[全职高手][楼&叶]攻略大神的正确方式

非cp/死蠢小段子/笔力弱

这是一个小楼不断被反调戏的故事(。


 

00 大神的酒量

 

咚!

真·一杯倒·叶修,滚进沙发。

 

楼冠宁闻声回头,大惊。

大神你怎么了?大神你醒醒!大神!

他有些着急的回头找人帮忙。


孙哲平前辈你能不能帮我一起……
咚!
孙,孙哲平前辈!!你怎么也倒下了!!!救命!呜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 

01 大神在义斩

 

“走了。”

“这么早?”楼冠宁惊讶道,“大神,要不要我送你啊?”

“不用,我自己乘车回去。”

“不太方便吧!”

“习惯了。”叶修笑笑,“而且现在高铁挺快。”

“那我送你下楼吧!”楼冠宁快走几步追上叶修,在跨出门时随手勾起了吧台上的一串钥匙,不动声色的放入外衣口袋。

“小楼啊。”叶修突然道。

“大神?”

“我说,”叶修无奈的看了一眼他衣摆某处显眼突出的地方,“你这是强买强卖啊。”

“我……”被发现小动作的楼冠宁有些脸红,但话已说破,他便不再遮掩,把钥匙从兜里掏出,“我正好有空,就当我尽地主之谊吧!”

“这么想和我一路走啊?”

“是……啊不是!”

“那到底是‘是’还是‘不是’?”

“……大神你饶了我吧,就让我开车送你一程吧!”楼冠宁内心的小人泪流满面,他觉得自己快给叶修跪下了。

怎么送个大神就这么难呢……

楼冠宁对天发誓自己只是想要尽一份心意而已,才不是想要争取和大神多多相处的机会。

 

 

02 大神在路上

 

叶修终究还是坐上了楼冠宁那辆豪华的兰博基尼。

楼冠宁心情极好——能开着爱车,载着心目中的大神一起兜风,这感觉实在是太妙!

他随口找话题道,“大神会开车吗?”

“怎么,想让我开?”

“没,我就随便问问。”

“我乘车。”

这意思是不开车了?楼冠宁兀自琢磨着,然后忍不住脱口而出:“大神,你以后来B市之前就叫我一声啊,我来接送你会方便很多嘛!”

“呵呵,我可不敢劳驾楼老板当司机啊。”

“哪里哪里!”楼冠宁就差拍胸脯保证了,“大神,你要把我楼冠宁当朋友,在这些小事情上就不要和我客气!”

“不客气不客气,那麻烦你先把称呼改一改,就叫我叶修吧。一直大神来大神去的,在游戏里就算了,放现实中多别扭。”

“是是是!我叫习惯了嘛!”楼冠宁尴尬的以指梳了梳发,“对了大神!下次什么时候再来我们义斩啊?”

“还叫大神呐。”叶修忍俊不禁的看了他一眼。

“艾玛,顺口的改不过来了。”楼冠宁自己都笑了,“大神你看我这称呼指不定什么时候时候才能改的了,所以还请多包涵啦!”

“也行,不过低调点。”叶修倒也无所谓。

楼冠宁乐了,“那是自然!”

 

 

03 大神的钢琴

 

战队到车站的路程挺远,这段时间足够楼冠宁和大神东拉西扯的聊个不停。

从他初玩荣耀时对大神的耳闻到神之领域的第一次相逢,从豪气满天的拉BOSS战役到双方战队的初次见面,最后话题自然走向了那次赞助晚会,虽然这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回忆。

楼冠宁想了又想,到头来只憋出一句“大神的钢琴弹得真有特色。”

“吓到了?”

“没,只是没想过大神也弹钢琴。”

“呵呵,练手速玩的。”

“不愧是大神!练手速都那么高端!”

“半吊子而已。论高端谁都比不过你们义斩,从玩家工会一路发展到战队,真是好气魄。”

“哎?……没有啦!”

被大神直言夸奖,楼老板楼冠宁有些不好意思,但还是忍不住欢心雀跃起来。

“大神,等回去后荣耀上继续聊呗!我QQ和游戏一直开着!”

“恩,没问题。”

“大神,什么时候你再来义斩,顺便教教我弹钢琴呗!”

“……”

“或者我来兴欣也行啊!”

“小楼啊,你这是何苦呢。”叶修看向驾驶座上的某人,满眼写着无可救药,“认真的说,想学钢琴就去请一个专业的老师。我来教你?钢琴会哭的。”

楼冠宁摸了摸鼻子,小声嘟嚷道,“……可我就是喜欢大神的风格啊……”

 

 

04 大神的日常

 

楼冠宁刷了账号卡,登陆荣耀,打开好友列表。为数不多的几个在线者中,君莫笑三个字不出所料的亮着。

他鼠标一点,熟练地敲过去。

 

斩楼兰:大神,还没睡呐。

君莫笑:当然啊,现在才是我的活动时间。

斩楼兰:怪不得白天找大神总是找不着呢!

君莫笑:哦?你一直在守着我吗?

 

被一句话戳破的某人,即使隔着电脑屏幕,还是羞涩了。

他埋头默默敲键盘。

 

斩楼兰:我这不是希望和大神多相处相处吗。

君莫笑:别急嘛,以后机会多着呢!

斩楼兰:……大神你其实对每一个人都这么说的吧……

君莫笑:你第一天认识我呀。

 

 

05 大神的日常2

 

[您的好友君莫笑上线了]

看到熟悉的系统提示,楼冠宁不假思索地移动鼠标戳过去。

 

斩楼兰:大神,你上线啦~

君莫笑:恩。

君莫笑:有什么BOSS要帮刷么?

 

斩楼兰:咦大神你怎么知道我想说什么!

君莫笑:你找我难道不是为了这事?

斩楼兰:……

 

感情在大神眼中自己是这样的人,楼冠宁欲哭无泪,埋头敲字。

斩楼兰:大神,有话好好说……

 

叶修飞快的截住他的话头回复道。

君莫笑:我是在跟你好好说话。

 

楼冠宁默默的补上后半句。

斩楼兰:……不要伤感情。

 

叶修依旧秒回。

君莫笑:我想我们俩感情挺好的。

 

屏幕前的楼冠宁忍不住恍惚了一下。

大神的意思是……不会吧!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?怎么可能!不也许说不定……

自认在叶神心中应该有一定特殊地位的楼冠宁默默的握紧了鼠标。

大神这是暗示吧!他是不是看穿我的心思了?怎么会发现的?该怎么回复呢?我是不是要有什么表示呢?不能太直接吧!吓到大神可不好。要不慢慢来……

他纠结的瞅了一眼屏幕,结果看到人大神又冒了个文字泡过来。

他紧张的屏住气息,小心翼翼的凑上去看。

 

君莫笑:所以这次是哪只BOSS?

 

……果然,是他想多了。

楼冠宁松开了紧握鼠标的右手,这才发觉自己的手心已经沁出了汗。

他长长的呼出一口气,回过神,接着连忙噼里啪啦的回复。

 

斩楼兰:难道就不能是跟大神单纯的问候吗……

君莫笑:你刚才单纯了吗?

斩楼兰:……

斩楼兰:没有……不对,我……可是大神!不是这个问题好吗!?

君莫笑:报坐标。

 

楼冠宁默默的把憋了一肚子的话咽了下去,然后乖乖地听叶修说的话给他发了坐标。

 

斩楼兰:对了大神。

君莫笑:怎么。

斩楼兰:价钱与材料我已经帮你算好了 ,还是老样子吧?

君莫笑:恩。费心了。

斩楼兰:哈哈没事没事!

 

聊天框安静了下来。

楼冠宁看着自己最后的回复,突然意识到,自己现在这摸样,放队友眼中,那是又在狗腿了。

他拍了拍额头,却还是忍不住微笑了起来。

狗腿就狗腿吧,有些事情嘛,自己高兴就好。

 

 

06 大神的告白

 

楼冠宁的QQ列表里,叶修的备注名赫然被冠上“叶神”二字。

滴滴滴滴。

叶神:小楼啊……

斩楼兰:哎哎大神有事?

叶神:我喜欢你

 

楼冠宁的内心波涛汹涌。

尼玛说来就来啊!太直白了吧!不愧是大神的作风!我还没有什么准备呢!等等我要准备什么?……先截个图好了。

楼冠宁混乱BUFF加持中。

 

滴滴滴滴。

正在截图的楼冠宁手忙脚乱的取消界面下拉聊天框。

 

叶神:哎呀呀,刚才那个不是我。

某人内心OS:不是你还能是谁啊?!

 

叶神:是老魏啦,这个老不修无聊,抢了我电脑闹着玩的。

你你你居然能猜到我在想什么!楼冠宁震惊脸。

还有为什么魏前辈要开这样的玩笑?为什么目标是我?

 

叶神:小楼?

累觉不爱……

 

叶神:哎你不会当真了吧?

嘤嘤嘤QAQ

 

叶神:啊呀那事情就严重了,不过你放心,我是不会对你负责的。

楼冠宁一头栽倒在键盘上。

 

斩楼兰:&%)*^&_(*%d_&tfu_(*^

叶神:小心着点啊……

斩楼兰:……大神放心,我的脸没事。

叶神:不,我是说你的键盘。上次来义斩和孙哲平打时用过,手感不错,目测是大价钱呐,要是坏了哪处我都要肉痛啊!

斩楼兰:……

斩楼兰:G)*^$%(R(^OUTB)OT(*YP!

 

斩楼兰VS君莫笑

前者吐血身亡,后者一发完胜。

荣耀!



^q^ 

END



评论(2)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年 ⃒⃘⃤ | Powered by LOFTER